那个陕西旱地里出的葡萄酒,喝喝看!!

2008-08-19 23:09 阅读(?)评论(0)

标题:
以前李四光说大庆能出石油时,大家笑了。
现在我说渭北旱塬能出葡萄酒时,大家又笑了。
正文:
并不是真理都会得到认同。
以前人们认为中国是贫油的。这个错误的认识一直持续到1955年大庆油田的发现。当时李四光说大庆能出石油时,人们都觉得可笑、荒谬,甚至觉得李四光是个疯子!
有人说我是天才。是因为我在葡萄酒领域的成就:留法葡萄与葡萄酒博士、葡萄酒学院院长、教授、博士生导师……;也有人说我是个疯子。是因为我对葡萄酒事业近乎疯狂的追求:执着于对葡萄与葡萄酒的追求;打破陈旧的定向思维,来到渭北旱塬,认定她能出好葡萄;把留法所学的知识与技艺和自己毕生的智慧与精力,都注入到这块土地上,注入到玛思特葡萄酒里,希望她能成为大师级的葡萄酒……;其实,我是天才,也是疯子。在我眼中,别人的不可能成为了可能。现在我说渭北旱塬能出葡萄酒,你会笑吗?



标题:
以前哥白尼说太阳是宇宙的中心时,大家笑了!
现在我说玛思特是正宗的葡萄酒时,你会笑吗?
正文:
并不是真理都会得到认同。
以前人们认为地球是宇宙的中心。这个错误的认识一直持续了一千多年。十六世纪,哥白尼提出了日心说:认为太阳才是宇宙的中心时,人们都觉得可笑、荒谬,甚至觉得哥白尼是个疯子!
有人说我是天才。是因为我在葡萄酒领域的成就:留法葡萄与葡萄酒博士、葡萄酒学院院长、教授、博士生导师……;也有人说我是个疯子。是因为我对葡萄酒事业近乎疯狂的追求:执着于对葡萄与葡萄酒的追求;打破陈旧的定向思维,来到渭北旱塬,认定她能出好葡萄;把留法所学的知识与技艺和自己毕生的智慧与精力,都注入到这块土地上,注入到玛思特葡萄酒里,希望她能成为大师级的葡萄酒……;其实,我是天才,也是疯子。在我眼中,每一瓶玛思特葡萄酒都是我的作品,凝聚着智慧,象征着品质。现在我说玛思特是正宗的葡萄酒,你会笑吗?
(下略)

标题:
以前梵高说他的作品能流传百世时,大家笑了。
现在我说玛思特是大师级的葡萄酒时,大家又笑了。
正文:
并不是天才都会得到掌声。
也许你看不懂梵高的作品,但这并不妨碍你对梵高天才的首肯。也许你还希望拥有梵高一样的成就,但你可知道,梵高说他的作品能流传百世时,人们都觉得可笑、荒谬,等待他的不是鲜花、掌声,而是精神病。梵高最终走上了自杀之路。
有人说我是天才。是因为我在葡萄酒领域的成就:留法葡萄与葡萄酒博士、葡萄酒学院院长、教授、博士生导师……;也有人说我是个疯子。是因为我对葡萄酒事业近乎疯狂的追求:执着于对葡萄与葡萄酒的追求;打破陈旧的定向思维,来到渭北旱塬,认定她能出好葡萄;把留法所学的知识与技艺和自己毕生的智慧与精力,都注入到这块土地上,注入到玛思特葡萄酒里,希望她能成为大师级的葡萄酒……;其实,我是天才,也是疯子。在我眼中,每一瓶玛思特葡萄酒都是我的作品,凝聚着智慧,象征着品质。现在我说玛思特是大师级的葡萄酒,你会笑吗?

 

这个创意的设计确实做的很烂,不过我喜欢你作者的文案,写得轻松,自如,而且最为重要的是也真诚。我曾经在报纸读到过这样的文案“传承十几代酿酒尊师之技艺”,深觉辞呈侈靡泛滥的令人作呕,你怎么让大众去相信你呢?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