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是长了翅膀的心灵

2008-10-27 17:08 阅读(?)评论(0)

如果,你想重新谈次恋爱。

 

如果牵手没有触电的感觉

做爱之前都少了亲吻的程序

我想,你该重新谈次恋爱了。

 

我没有林肯,没有宝马,没有卡迪拉克;

我只有一间容得下思想的屋子,

当然,他还是租来的,

房间是租来,思想却不是租来的。

 

我没有LV、没有Chanel,没有Gucci,

虽然他们现在就在我对面的马路边上,

我只有一套简易的茶具和几块朋友介绍的普洱茶,

还有茶几上的烟灰缸。

我不抽烟,那是为你准备的。

如果你有特别的偏好,请提前告诉我香烟的牌子。

 

我有什么呢,

这个物语横流的世界,谁还会相信一见钟情?

谁又会相信穿了水晶鞋就不在是灰姑娘。

可我们还是怀揣着某种神圣的信仰叩开这扇门,

看到冒失的彼此,拜教着广告的真谛,

如果,你想重新谈次恋爱,

我期待着这个开始,

你,猜得到结局吗?

 

我没有带着任何目的的写下这些文字,也不期望能够真正的能够产生任何的结果,即使是篇招聘广告。我只是将我的心情写下来。如果还有什么能打动人的,只剩这些了。 

 

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9-03-06 16:24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向温暖告别 下一篇:我建议你倒上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